《从前的我》是首好歌

转身不算告别,分离却分不开。

若是遇见从前的我,请带他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《从前的我》陈洁仪


自从听到这首歌,就一直很喜欢。

到不完全是因为看了一部很不错的电影。


或许是因为近两年的生活变得太快。

也或许是生活中自己的角色变得太快。

看到这个歌名,就想单曲循环。


有朋友说,感觉自己的想的事,

和年纪不符。

也有朋友说,无需在这个年纪就被生活催老。


偶然打开多年的一个文件夹,

看着从前的我,好似一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。

有好多话想说,却不知怎么开口。

想起的都是充满感情的片段,疯狂的,开心的,悲伤的,五味夹杂。


人们总用现在的自己去比较过去,

告诉自己,珍惜、努力亦或者悔恨。

可我却不知怎么分出好坏。

看着从前和自己挥手分离,

只能愣愣地站在那里,

不知该转身,还是拥抱。


评论

© 小狼同學._Dc | Powered by LOFTER